颱風前到大賣場買儲糧去 時間:99年9月17日(五)下午4:00 地點:嘉義大潤發賣場 事由:趕在颱風來 借貸室內設計儲糧去 上星期五下午we 設計裝潢nny忙完後帶謙回家洗個澡 本想讓謙睡一覺 看著新 系統傢俱聞知道颱風將登台的消息後  帶著小謙謙趕在下班時刻前到大賣場買儲糧?G2000h 因為家裡是不開伙的  再加上帶著小謙謙 若是風雨太大出門真的是處處不方便 最佳颱風儲糧?宜蘭民宿瑪?泡麵 零食 還有小謙謙每天必喝的鮮奶 我說謙真是個乖小孩 很願意幫媽咪許多事  像現在換完尿布後都是他自己丟?票貼縞?
wenny洗衣服時也是謙拖著洗衣籃一件一件踮著腳尖幫我丟進洗衣機喔 現在的他會幫著媽咪把東西一樣一樣拿上收銀台結帳 昨天跟著小謙謙在家 買屋網不斷的睡覺 吃零食 看電影渡過了悠閒的一天 今天wenny休假 看在小謙謙很乖的份上 中午已帶他去吃完了春町燒肉屋的中秋烤肉大餐 這天在大賣場還幫謙買了個玩沙組 wenn 澎湖民宿y打算中秋節當天若是天氣許可 要再帶謙拿著玩沙組去東石漁人碼頭玩沙....不過可能計畫要生變了 東石沿海地區好像淹水.... 唉 颱風是過境了 泡麵和零食也全下肚了~ 小謙謙在大潤發坐馬馬~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