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甲類黑藥廣審(文)第2014040046號
  國藥準字B20040012
  國家發明專利 治療三叉神經痛
  三叉神經痛是原發性三叉神經痛的簡稱,表現為三叉神經分佈區內短暫的反覆發作性劇痛。
  多發於中老年人。發作時表現為以面頰上下頜及舌部明顯的劇烈電擊樣、針刺樣、刀割樣或撕裂樣疼痛,持續數秒或1-2分鐘,突發突止,間歇期完全正常。患者口角、鼻翼、頰部或舌部為敏感區,輕觸可誘發,稱為扳機點或觸發點。嚴重病例可因疼痛出現面肌反射性抽搐,口角牽向患側即痛性抽搐。隨著病程遷延,發作次數將逐漸增多,發作時間延長,間歇期縮短,甚至為持續性發作,很少自愈。患者主要表現因疼痛不敢洗臉、刷牙、進食,面部口腔衛生差、面色憔悴、情緒低落。
  顱痛寧顆粒是黑龍江省濟仁藥業歷經多年精心研製而成,是治療三叉神經的國藥準字號中藥,獲國家發明專利ZL200410013636.6,顱痛寧顆粒能溫通散寒,活血止痛。用於寒凝血瘀所致的三叉神經痛,症見側頭部、面顴部、唇舌及齒槽發作性疼痛。
  康復熱線67584241  (原標題:國家發明專利 治療三叉神經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