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擺攤遭城管圍毆
  事發蘭州文理學院北校區門外;4名執法人員被停職
  城管圍毆擺攤者
  據媒體報道,5日早,蘭州文理學院新生報到,有擺攤設點迎新的學生隊伍。蘭州城管見後,不由分說哄搶攤點東西,學生上前勸阻,不料七八名城管逮住一學生暴打起來。
  5日晚,微博賬號“@甘肅省教育廳”回應稱,在學校門口上演“精武門”?看上去蘭州城管個個武功卓絕,這樣的“人才”應該拉去對付分裂國家的壞人。無論擺攤設點的是大學生,還是社會人員,都應該勸說、批評、教育,動輒拳腳相加,敢問是誰賦予你們這樣的特權?
  對此,蘭州文理學院宣傳部6日說,經學校調查核實,此事發生在該校北校區門外的街道上,被打的不是該校學生。網上的消息是誤傳,與該學校沒有關係。
  同時,當日蘭州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也回應稱,已對參與此次執法活動的4名執法人員停職。如網爆情況屬實,將對相關責任人員進行嚴肅處理,決不姑息。鐘合  (原標題:大學畢業生擺攤遭城管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