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7月31日訊(分站記者 林暢)長沙縣多年來被評為“全國雙擁模範縣”。昨日,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長沙縣委書記、長沙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楊懿文率隊走訪慰問駐長沙縣部隊,主持召開縣委議軍會議,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駐地褐藻醣膠部隊官兵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在建軍87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來慰問、走訪,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為長沙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楊懿文一行先後來到國防科技大學指揮軍官基礎教育學院、武警湖南總隊直屬支隊,為官兵們送上節日祝福。座談會上,楊懿文詳細瞭解部隊建設等情況,並就外接式硬碟需要地方協調支持的問題進行交流探討。
  下午召開的縣委議軍會議聽取了人武部工作情況彙報。去年,長沙縣圓滿完成了征兵任務mSATA,併發動民兵參加地方應急維穩和搶險救災,提高了各級應急處突能力。
  楊懿文充分肯定了人武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他說,縣委、縣政府對國防和軍隊建設一直十分重視與支持,人武部要代表縣委、縣政府與駐地部隊多溝通、協調,積極幫助解決駐軍的難點問題;提高兵源質量,嚴格把關、加強監管,認真做好征兵工作,充分調動威剛記憶體適齡青年的參軍積極性;有效組織民兵隊伍以及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等力量,參與到地方經濟建設和社會維穩工作中,發揮積極作用。
  會前,楊懿文就“零碳縣”創建有關工作進行授課;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彭勇傳達學習貫徹了市委關於深化有巢氏房屋文明創建暨城市管理工作會議精神。
  長沙縣領導張慶紅、李建章、王益枝、郭潤葵、周志遠、楊忠文、常利民、李武、王國良、劉立如、鄒春林等參加慰問或出席議軍會議。
  又訊(記者 熊文) 昨日,縣政協主席王益枝、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唐俊興率縣總工會、婦聯、民政局負責人一行,先後走進了75105部隊、武警湖南總隊訓練基地、武警湖南總隊文工團、武警總隊直升機大隊、省武警總隊後勤基地、省軍區預備役師機關,為官兵們送上節日的祝福。
  又訊(記者 廖真怡)昨日,在建軍87周年即將到來之際,帶著長沙縣父老鄉親對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誼和感激之情,縣領導楊忠文、常利民、劉立如、杜宏亮先後走進長沙邊防檢查站、縣消防大隊、預備役高炮團和長沙縣人武部慰問部隊官兵,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原標題:長沙縣委書記楊懿文:團結力量維護社會穩定與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