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年底將舉辦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警政署要求各察機關強力掃蕩槍械及毒品等犯罪,臺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在一間合法製造玩具槍工廠查獲30枝瓦斯空氣槍,初步驗出超過16焦耳具有殺傷力,另外也查扣大量毒品,成果豐碩。
  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25日在臺南市一間玩具槍枝工廠查獲具殺傷力瓦斯空氣槍30枝,該工廠生產多項玩具(包含空氣槍),並以出口為主,從71年登記設立至今,為近年來被查獲之第一家玩具槍枝製造工廠。
  莊姓負責人被警方帶回,他表示,玩具槍枝主要是出口用途,可能是品管出問題,不知此批槍枝具有殺傷力,警方初步驗出30枝空氣槍動能焦耳超過16焦耳,有殺傷力,若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
  另外第六警分局27日執行斷源專案勤務,在臺灣大道、四川一街執行盤檢,當場發現廖姓男子(18歲)所駕駛自小客車散髮刺鼻K他命味,還在路邊吸食K他命,警方查扣K他命7包、摻有2、3級毒品霹靂跳跳糖24包等毒品。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凈化選風臺中警察查30枝瓦斯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