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杭州肛泰醫院喬遷了!位於東新路269號的原杭州肛泰醫院結束營業,位於紹興路400弄3號的新杭州肛泰醫院正式開始營業。喬遷後,醫院的技術、服務、環境、設備、療效五大模塊綜合升級。在升級後的杭州肛泰醫院里,您還將體驗到肛泰特色的診療服務:
  多科室並行。開設肛腸科、消化內科、中醫科、便秘腸炎專科等多個科室。確保患者就診更明確,更精準,由內而外,由表及里。
  男女分診區劃更明確。從接診、候診,到進入診室、檢查,到進入治療室,都有特設的男、女專區,獨立、私密,不受干擾。
  檢查方式更全面、多樣。除了韓國電子肛門鏡和奧林巴斯電子結腸鏡外,醫院還增設了針對肛門、腸道腫瘤等深度顯影的X光檢查,精確測定肛腸疾病性狀的模擬排便實驗室,以及準確測定肛管直腸壓定位肛管伸縮與舒張的肛門測壓儀,等等。
  手術更高效。手術室嚴格執行PPS層流凈化標準,全無菌化操作,有效杜絕外界感染;三間手術室獨立區隔,便於同時進行三台手術,當日就診當日即可手術。
  病房選擇更多樣。醫院特設單人間、標準間和三人間病房,滿足患者不同的需求。單人間病房享受VIP待遇,更私密和獨立,不但方便親人探視和陪床,更有專設護士提供一對一陪護服務。 劉彥 錢冰冰
  (原標題:杭州肛泰醫院換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