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的高雄港﹏★__回憶中的海水浴場 第三.上集° ? 熟悉感 時間:2009/12/28 PM16地點:高雄__旗津海水浴場 .....下了遊艇之後~~看到眼前的景象...突然有種熟悉感了..我還在回憶中......... ﹏°原來搭了遊艇來到這裡..是這麼的熱鬧呢~~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哦... 彷彿來到了墾丁的街上呢..雖然非假日的...遊客少的很...街上還有賣很多貝殼的商品哦..還有很多復古的商品哦..不過.我只是逛逛而以..沒有買下什麼紀念品呢..倒是有些店家設計的很漂亮哦... ☆〞旗律天后 台北港式飲茶宮 ...在這街上還有一間廟宇哦..也是吸引很多遊客拍照呢.. ↑↓...看到前廣場有「許願池」的..讓大鼻子引起濃濃的興趣了呢.. 不知道嘴裡又在祈禱什麼事情呢.. ↑↓這裡還有平安橋唷........大鼻子像個小孩子一樣...也要走看看呢..瞧~大鼻子的表情..有點搞笑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也來拍一張唷... 商務中心 希望未來都能平平安安的哦... ↑↓......其實只要經過廟宇.大鼻子都會雙手合十的.. 虔誠的祈求中.. ...其實大鼻子在求什麼呢.. 哈哈~~當然是每一個人的夢想啦..想要中樂透的啦..當我們拜拜完後..對面就有一家簽注站的..咱們馬上跑去簽牌囉..今天是威力彩開獎唷..好幾期摃龜了呢.....中獎的人統計中..以射手座.男性.又O型..又又...屬羊.中獎人機率很高哦.......全部都附合大鼻子的條件啦..衝啊~~希望大鼻子加油哦... 宜蘭民宿 (有夢最美啦...) .......這條街..可以逛的很遠哦..後頭都以賣海鮮為主的..大鼻子還在想要不要往回走呢..不過..這時候卻被............吸引住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將將將~~因為我愛吃甜食..當然對手工麻糬超有興趣的.....當我們去買之後..這小小的攤位多了好多客人說..         墾丁民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咱們買的唷..小意思~~雖然肚子餓餓的...大鼻子只買了一些喜愛的口味哦..手工麻糬有包草莓唷..很特別的口感... ?  保留 時間:2009/12/28 PM16:30地點:高雄__旗津海水浴場 .......來到這裡後又有熟悉的感覺回來了呢..原來在這裡哦...... 那一年夏天我也有來過這裡玩哦........記得那時候我還有下水玩哦..當然也看過很瘋狂的大學生玩的很瘋呢.. 只 日月潭民宿是玩的開心之餘..這裡的水龍頭居然都沒有水哦..所以只能去對面的店家買水沖洗呢..店家外會有一大箱的水..沖水一次算多少大洋..要不然就是要買東西....可以免費沖水..當時還真傻眼哩..這樣子也有商機.也可以賺囉... 》? .....不過.這時候的我..又肚子餓了..因為剛買的麻糬..只能塞塞我牙縫啦... 剛好隔壁有賣烤地瓜..這裡也很多攤都有賣烤魷魚哦....好香.....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就是我吃飽了烤地 麻辣鍋瓜的幸福樣.......其實只有5分飽而以.....不過.大鼻子說怕吃不完只能買一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廣場成了親子遊樂區了呢..不管是等烤地瓜.烤魷魚的..前面的爸爸還拿著單眼拍著寶貝兒子..好幸福的畫面..真吸引我好久的目光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麻辣火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海水浴場的造景...後面的藍色魚..笑的有點奸哩...哈哈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就連這裡的椅子都很特別哦.......不過.我?火鍋吃到飽搕F很久.搞不懂像什麼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說上回他去澳洲時.有下水去玩..反觀台灣的海灘就沒有那麼乾淨了呢..看著滿地的垃圾..有點感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盤纏銀兩迷樣男子》 ↑天氣陰陰的..天空也灰灰的.......沙灘也灰灰髒髒的..或許是開發過度了吧...希望這裡也能保有它的美麗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群男男女女的年輕人.也玩瘋了呢..男生站在高高的沙灘上..女生則和海水玩著追逐的遊戲.....跑太慢...海浪就沖上來囉... .....不過.比起前幾年來..這裡真的也多了很多的設計哦..看這裡吹著海風也很不錯哦..當然..記得保留它的美麗哦.. ~~~~~~~~~~~~~~~~~~~~~~~~~~~~~~~~~~~~~《待續  唷》~~~~~~~~~~~~~~~~~ 金瓜石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