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本人在台的航站情緣.....我有話要說 電影「航站情緣」的台灣版!一名日籍男子因為在台居留期滿,又沒有錢買機票回日本,19天來無處可去,竟然就住在機場內。還在網路上開設部落格 ,描述自己滯留台灣的過程, 禮服文中甚至說到自己餓到吃醬油調味包,還說自己身上只剩28元,可能會餓死在機場,引發關注! 理著平頭的男子,在桃園機?酒店兼職?
大廳走來走去,沒有人知道他是誰,要去哪裡,但他開設部落格說自己是非法居留在台灣的日本人,已經在機場內流浪19天,甚至隨時可能餓死在機場。 酒店兼職 日文配音:「我是在台灣的日本人,已經變成非法居留流浪漢,但我連回國的方法都沒有,也不想回日本,沒人逮捕我,沒人帶走我,要一直住在這裡到死了。」 清潔人員:「他就 面膜在這一條機場走道走來走去。」 自稱非法居留的流浪漢,這名日本籍男子6月來台旅遊,沒錢買回程機票,就滯留在桃園機場,用文字紀錄不法滯留台灣的生活。他說台灣男子大多將錢放在褲子後方口 會場佈置袋,在機場常聽到零錢掉落地面的聲音,很容易撿到錢,但錢花光了,就只能吃醬油當晚餐,還說醬油的味道很好吃,但現在已經窮途末路。日文配音:「從桃園機場走到市區了,身上只剩下28元(台幣 ),今天晚上要睡在那裡呢 九份民宿。」 移民署發言人:「協助他,讓他早日回到日本去。」 移民署表示這名日本人,9月7日曾主動自首,他們當時就協助通報日本交流協會幫忙,但男子聽到還得繳交逾期居留罰款2千元,就說自己沒錢,隨即消失在機場,雖然他的部落格不斷更新, 新成屋但人卻失去蹤影,日籍男子何時出現願意接受協助,就能一圓自己的返鄉心願。 我的想法是 大家一起去日本....當台灣流浪漢好了.....搞什麼飛機嘛///// 有錢來台灣沒錢回去日本....動機很可疑  不想回日本...說真的台灣也不歡迎你 既然可以上網也一定 術後面膜可以和親人朋友聯絡 也一定會有辦法?錢給他 幫他回去日本 你不遵守國際禮儀規定為什麼要我們台灣人付費送你回去若真送你回去這費用一定要日本人付 日本元首 請站出來說句話...你的人民在我們國家當流良漢..一直不回去?....他說他沒錢 我們也很想和你們日本人說我們台灣的錢也是人民 酒店工作的辛苦錢....請將心比心..別把爛攤子給台灣 我們台灣人會幫需要幫助的人但決不是這種擺爛的人....請回日本去... 別讓我們台灣人對你們日本人失望透頂 別給台灣製造問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