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濟南11月18日電(記者張志龍 婁辰)針對16日壽光龍源食品有限公司的火災事故,壽光市市長趙緒春18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次事故是一個血的教訓,目前正在加緊進行事故處理工作,併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企業消防隱患排查工作,隱患一日不除,企業一日不得開工。
  16日晚7時左右,壽光市龍源食品有限公司一胡蘿蔔包裝車間發生火災,事故已致18人死亡,另有13人受傷正在救治中。明火於當晚9時30分左右被撲滅,涉事企業負責人隨即被警方控制。
  趙緒春說,向事故中的遇難者、受傷者及其家屬,向全社會各界道歉。目前正在加緊進行事故處理工作,壽光市委市政府成立了18個善後小組,一對一對接18名遇難者的家屬。目前所有遇難者家屬都已經聯繫上。對13名傷者,壽光市、濰坊市和山東省的醫務工作者正在進行全力救治。
  趙緒春表示,這次事故帶來的是血的教訓,現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消防安全隱患排查工作。一旦發現有隱患的企業,一律停產,隱患未徹底排除前一律不得再繼續生產。
  針對社會各界關註的事故發生原因,趙緒春表示,山東省已經成立由省安監局局長為組長,消防、公安等部門為成員的調查組,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