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美國中文電視報道,導致中國留學生瞿銘、吳穎死亡的南加大槍擊案13日再次開庭,法庭對被告鮑爾登(Javier Bolden)進行二次過堂,鮑爾登對故意殺人、使用槍支等罪名不認罪。
  法庭上,被告律師提出,在正式庭審之前,原被告雙方需要時間確定與死刑委員會舉行會議的日期,以確定地區檢察官是否以死刑起訴被告。法官宣佈下次庭審將於4月30日舉行。此前該案另外一位被告巴恩斯(Bryan Barnes)已於2月5日認罪,被判無期徒刑,終生不得假釋。
  此前報道稱,兩個受害人家庭2月曾要求南加大賠償總計20萬美元的學費,同時要求南加大和洛杉磯市政府支付20萬美元案件調查的信息提供費。根據他們的義務法律顧問Daniel Deng(鄧洪)表示,兩家人希望將這筆錢作為補償,同時以兩名受害者的名義設立獎學金,資助中國的高中生。(劉菁)  (原標題:南加大留學生槍擊案第二名嫌犯二次過堂 拒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