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賴勁「淋」 藉「賴勁麟」拚民調 更新日期:2009/04/09 12:16 施協源 手機有山寨機,現在就連人名也有山寨版!日前民進黨台北縣議員初選開跑,但 花蓮民宿永和有一名參選人,在登記前10天向戶政事務所改名, 住商房屋叫賴勁淋,聲音和前立委賴勁麟同音,被認為是想要藉由賴勁麟的名氣來衝高民調, 面膜讓民進黨台北縣黨部相當緊張,下午開會決議,以後初選名單會註明參選人本名,以免影響公平。 前立委賴勁麟 網路行銷要轉戰台北縣議員了嗎?最近永和地區初選名單,突然出現賴勁「ㄌ一ㄣˊ」的大名,不過這名字怪怪的,照片更不是前立委賴勁麟本?東森房屋H,原來他是民進黨基層黨員,叫賴茂雄,登記前突然改名叫賴勁淋,名字念起來,跟前立委賴勁麟同音,讓本尊電話接不完。 前立委賴勁麟:「因為對?房屋二胎閫琱]不認識,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登記完之後,有人以為那個淋是報紙寫錯,還打給我問我是不是要選。」 這山寨版「賴勁淋」,是不是想藉著人名同音衝高民調?不 情趣用品得而知,但這一改,已經讓黨部很緊張。民進黨永和市黨部人員:「登記的時候,16日登記是登記賴勁淋,就表示他已經在布局,籌時間喬。」 想在初選拉高民調而改名的,還有他,黑松,日前因為挺余天而被指控?術後面膜A嫌恐嚇對手樁腳而聲名大噪,但本名叫王瑛嵐沒人知道是誰,所以他也和余天一樣,為了選舉,改名叫王黑松。北縣議員參選人王黑松:「改名字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47年了,為了選舉拚知名度我承認,選民也很直接親切地叫我黑松 保濕面膜。」 就怕以後會有蘇貞昌、蔡英文的同音異字出現,造成選民混淆,民進黨北縣黨部已決議,未來初選問卷中會加註說明參選人本名,以免影響選舉公平性。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9/8/1hj7v.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失效)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