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月26日訊(通訊員 朱紅梅 文力)沒錢過年,怎麼辦?慣犯李某的發財妙招就是趁人多擁擠竄上火車扒竊。1月25日,李某在盜竊2名旅客均被髮覺後,第3次下手盜走了聾啞殘障人士周先生的1700多元,逃離現場時被周先生髮覺。雖然無法知道周先生到底遭遇了什麼事情,但見義勇為的旅客還是要求李某“說清楚才能走”,並將其團團圍住。長鐵乘警迅速趕抗癌食物排行到,將其人贓俱獲。鐵警提醒,發現扒竊犯罪後應立即報警,息事寧人只會縱容扒手變本加厲。
  1月25日18時許,患聾啞殘障的婁底籍旅客周先生與3名老鄉一起從漣系統家具源上車,乘坐K577次(長沙至成都東)準備前往貴州銅仁去親戚家喝喜酒。因為列車超員,人多擁擠,周先生與老鄉被擠散了,站在4號車廂與5號車廂連接處。
  20多分鐘後,當列車快到達冷水東站時,周先生髮現一名棕衣男子從自己身邊走過時,碰了一下他的左褲口袋,警惕的周先生迅速一摸,發現錢包已經不見了。mSATA意識到被盜的他,回頭一看,那名男子已走出去幾米遠。周先生一邊拼命地往前擠,一邊指著棕衣男子“啊啊啊”地大喊起來。看到怒目圓睜、又氣又急的周先生,旅客明白周先生遭遇了急事。一名旅客立即上前,拉住李某,要其“說清楚才能走。”
  就在這時,列車在冷水江東站停車,李某稱自己到站了要強行下車,並威脅旅客。旅客紛紛上前將李某團團圍住,周先生的老鄉得知情況後,也趕了過來。通過打手勢,老鄉明白老周被盜了錢包。此時,接到報警的乘巴里島警王智、李雲也趕到了車廂。看到民警,棕衣男子迅速將盜來的錢包扔到了地上,並矢口否認盜竊一事。這時,又有兩名旅客前來指證,就在李某對周先生下手前也對他們實施了扒竊,因當場被髮覺,將錢退還。當時覺得沒有財物損失,故沒有報警。
  經審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7歲,湖南新化人)是個慣犯,因扒竊多次被長沙鐵路公安處打擊處理。在旅客的指證下,李microSD某對25日當天先後3次盜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李某已被長沙鐵路公安處刑事拘留。  (原標題:2旅客被扒不吭聲慣偷第3次得手被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