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黃牛們利用付費搶票軟件十分鐘刷走1245張火車票。這種搶票軟咖啡機件,速度要比人手快百倍,還可多賬戶掛機,黃牛們用假身份證註冊成百上千賬號批量刷票,不受12306網站對普通用戶每次可買5張車票的限制,壟斷票源。(京華時報1月9日)
  點點評:打信用卡代償鐵還需自身硬。
  新聞:一名爆料人再次反映遼寧大學黨委書記程偉辦公室及車輛涉嫌超標等更多細節,包括三處合計總面積429平方米辦公室具體所在地。同時,新提出了土地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出讓和學生公寓整體出售涉嫌國有資產流失等問題。(新華社1月9日)
  點點評:誰來寫篇《論象牙塔之倒網站優化掉》。
  新聞:19歲的小伙徐闖在長春市一家大醫院的骨科給腿部做了手術,卻在麻醉過程中兩顆門牙掉了。家人介紹:“好像是麻醉醫生在麻醉過程中支票貼現什麼東西掉了,正好砸中了兒子的倆大門牙。”
  (城市晚報1月9日)
  點點評:還是腳痛醫腳好了。
  新聞:公交車上,一個穿貂皮大衣、戴金鏈子的男人臨下車前對一女士叫囂:“我戴的鏈子比你全身(行頭)都值錢!”這個人在車上拉開了這位女士皮包的拉鏈,小偷的“傳統形象”在她心中有了徹底的顛覆。(南方都市報1月9日)
  點點評:穿啥也蓋不上第三隻手。
  新聞:針對“低頭族”日益增多的現象,今年政協株洲市第八屆委員會秘書處下發了“禁玩手機令”,在各個會議期間,政協委員不得“玩手機”。對於這項規定,委員們也表示將認真遵守,開會“頭一定會抬起來”。(南方都市報1月9日)
  點點評:心會跟頭一起走?
  新聞:2013年9月13日,杭州娃哈哈總部一樓大廳,獨自一人走出電梯的前中國首富宗慶後被驚出一身冷汗。肇事者楊軍49歲,稱自己當時拿著水果刀只是為了引起宗慶後註意。其實他就是想“談談”,並且找一份工作。
  (商界1月9日)
  點點評:不如去找陳光標。
  新聞:上周網絡上最熱門的事件之一,可能就是英國廣播公司製作的新版福爾摩斯的劇集回歸了。……也許可以嘗試讓大不列顛島上的觀眾知道,我們有個叫狄仁傑的神探,也是不錯的。
  (人民日報1月9日)
  點點評:包拯有點不甘心。
  新聞:西班牙一名街頭藝術家在首都馬德里一面牆上安裝了150個監控攝像頭,以示對城市裡過度安裝監控攝像頭的嘲諷。他說,他希望用這種形式表明,人們的四周其實正被各種監控設備包圍。(中新社1月9日)
  點點評:城管不管?F102  (原標題:新聞點點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tcczb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